close

書名 :未來之當媽不易

作者 :瓜姑娘

主角 :葉真真

分享指數:●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
(代表不是很推,只是讓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踩坑了)

【文案】

穿越成某科幻類的種馬雷文裡,男主角頭號小弟那個小說開始前就已經死了很久的極品媽,該怎麼辦?

兒子的便宜老爸是被炮灰的大BOSS,怎麼辦?
葉真真;男主角人品實在不咋地,他的老婆們實在很難搞,遠離男主,安全生活。
該死的種馬男,離我家天才兒子遠點!
咳咳,順便離我兒子他爸也遠點……
聲明:此文不針對任何一篇已有小說。

 

【讀後心得】

老實說,寫這篇的心得是因為

我幾年前看到這本書

想說是未來科技題材,雖然有提到'種馬'但是內文不相關

又是一篇重生的文,當初重生文很流行

所以非常感興趣的看了下去

雖然那個時候這本書還在連載

但是!但是!但是!!!!!

它斷更了!!!斷更了!斷更了!!!!!

超令人生氣的

總是會遇到這種妳都追了

又斷更的書

最近,如往常我上各大小說頻道

又看到這本書的名字

當下又想起當初斷更時的感受....

此作者文筆不是不好

內容也沒有多差

為什麼斷更!!!!

arrow
arrow

    雪芙丹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